6个获取混合颜色灵感的网站

设计频道 - 网页设计 来源:中国设计在线 作者:selin 2013-05-08

当前,有很多伟大的网站为人们的工作和学习提供着便利,今天中国设计在线为你介绍的是6个获取色彩灵感的网站。如果你是设计师、摄影师或者和色彩有关的工作者,那么你可以在那里寻找色彩灵感。这些网站应该满足你所有的搜索需求,这是否意味着为你的想象力充电?

开始吧,创建一套属于自己的完美的调色板。

 

 1 Designspiration

 

 

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来自各种艺术来源设计灵感,那么这个网站是特别有用的,它以建筑、时装、包装分类。

虽然它为各种设计图片只用颜色搜索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搜索工具,但它很容易定制。所有你需要做的是在多达五种颜色中选择其整版调色板,该网站将为您呈现包含相同的颜色组合图像。您可以进一步加入某个类别或搜索词,然后保存您喜欢的图像结果。

http://designspiration.net/

 2 Colrd

 

 

 

这个网站有大量的各种图像类别,您可以查看图案和图像并修改合适的调色板。

一旦你选择了一个类别,您可以选择一个调色板或图像,在进一步深入查看。从这里,你可以详细叙述一组滑块编辑调色板,并保存您的集合组成。或者,您可以查看CSS代码片断可以轻松地把它放到你的设计项目中。

http://colrd.com/ 

 

 3  TinEye

 

 

如果你专门找风景摄影,可以尝试使用这个数据库。

TinEye乍一看,似乎基本上是一个使用简单的方法来筛选通过Flickr的自由图像。但它有很多比这更复杂的:你可以在照片中指定他们的颜色和比例,得到的结果是完全正确的组合。这种敏感性,使得它具有非常有用的颜色组合和发现最好的资源。可以快速、方便地修改这些参数,为进一步利用它并找出你需要颜色的十六进制数字。

http://labs.tineye.com/multicolr/

 

声明:站内网友所发表的所有内容及言论仅代表其本人,并不反映任何网站意见及观点。

全部评论

暂无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