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巧妙的活动交互网站设计

设计频道 - 网页设计 来源:设计在线 作者:selin 2013-04-26

 对于许多组织来说,留下各种不同的活动或展览,包括节日或会议,不论是简单的传单,或者论坛和传统的横幅广告都是有效的宣传工作。无论方式如何,它都能提供更多的信息。但是这种活动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简要说明,还是组织者要使其更加现代化,利用当代各种手段,例如允许使用网上登记或销售数字门票。

在这种情况下,创始人往往诉诸创建活动网站。精心组织和精心设计的网站,轻松地告知一个大的目标受众即将举行的活动,让在旅途中的人们可以预定和购买门票,或放置更多的视频和图像报告,给受众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,毕竟,这些图像资料不会让你忘记。此外,网上存在的全部价值,有助于建立一个品牌,并且可以做有长期计划的组织和活动。

 

设计巧妙的活动交互网站设计

2013 ADDY Awards有一个优雅的风格柔和色调辅以大胆的版式和老式插图。

设计巧妙的活动交互网站设计

Free your mind使用融合了纸元素字符串,充满活力的调色板,都是为了吸引受众打开这个欢迎页面看看。

设计巧妙的活动交互网站设计

新西兰啤酒节有一个可爱的自然风格的外观,辅以纯白色图形和漂亮的版式设计。

声明:站内网友所发表的所有内容及言论仅代表其本人,并不反映任何网站意见及观点。

全部评论

暂无相关推荐